不易斋老醉

中年油腻男

我正在看【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公示名单】,分享给你,一起看吧! https://www.ccagov.com.cn/xwtj/201909/t20190902_454393.html


8月30号夜,11点40飞机,凌晨一点多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。而后滴滴叫了车,驱车180多公里飞驰宝鸡,坐了一趟有史以来最贵的出租(685元),到达宝鸡万福国际酒店时已经是31号凌晨四点多。

8月31号下午一点,赶往宝鸡国际会展中心参加面试。身份识别,手机没收,三点开考,六点考试结束。

9月1号夜,返程。

对于四年一届的全国展来讲,几家欢乐几家愁。有人入自然就有人被淘汰。入不代表你一定写的多好,没入也不代表你写的多差,运气有时候挺奇妙。

对于自己入展,谈不上喜悦,也谈不上激动,除了辛苦和路上的不容易以外,归纳一句话:运气不差,写的不差。

仅此而已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